26.7.13

7月里.

久违的更新
今天正好有心情来这走一趟,因为今天是假期。一个人在家,我就是电脑的主人了。哈哈
104天,没有记错的话。考试与我们逼近。可是我还是像吊儿郎当似的!真不像话,不知为何?明明就很关心对自己成绩考出来时如何。但是,我现在还没有所行动证明我是很注重的? 可能心智还没成熟吧。- -每一天只顾着玩玩玩~
不行了! 在这样下去,成绩一定会一塌糊涂。只能好每天逼着自己。- -

前几天,我妈问我毕业后打算读什么?我自己也不懂啊!三心两意,一下这个一下那个。真不懂该修读那科?我很期待毕业后的生活,每天在幻想着怎样怎样的~ 我跟淑雯还约定好一起同住宿舍呢~ (她动作还真快,已经叫她姐姐帮我们留意房间了 -。-)告诉我妈妈,她说:“这样很好,免得我浪费时间帮你找。” 哈哈。。。
有时觉得我很幸福,幸运。
我有开明的爸爸妈妈,他们都很放心的去让我做喜欢的事。
就比如,毕业后读哪~修读什么科系~ 还说几时要考车(生日都还没到- -)是有原因的,每次我和弟妹补习,他们都很懒惰载~~(意思是说,等我考到后,就是我的工作了)= =
可是。。。
这一切一切,最重要的关头还是SPM. 一定要把它考好~
T.T

加油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