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7.13

20130727!

Tahniah !
Anda terpilih menyertai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Siri 11/2014.

Nama : FOO CHING CHIEN
NO.KP: 96111810xxxx
Penempatan pelatih akan dimaklumkan kemudian.Terima Kasih.


其实,我是很期待会选中我去的。 哈哈哈哈哈,该说是如愿以偿呢?还是什么啊?
天对我真好,听到了我的心声~ ( : 希望它听见我接下来的心声吧( SPM,hehehehehehe)

今天,我跟学校带队去了INTI collage,subang jaya 的campus.那里有spm sejarah revision workshop.在还没开始之前,我们由一位名叫JOHNNY的当地学生给我们参观校园(女生们都犯了花痴症状)LOL 大约9点进入hall开始了bengkel。说真的,那个讲师好像有点浪费时间-。- 一直说什么大道理,10.30a.m休息,他才开始第一面~ 过后,那里有准备早餐给我们吃。两个人的位子,真浪漫啊~ 可是,我一个人坐 /0\ shwuwen抛弃我了~一个人,真的很可怜!吃完,又继续听bengkel直到12点。我们中华效率真不,哈哈。最后一队走。在还没出到hall时,家扬就告诉说ns的名单出炉了。每个人都很紧张...他先说shwuwen你中了,她就直接慌了起来~(我看到她这样,我也开始紧张了)过后,家扬直接说菁倩你也中了!不懂为什么,我应该高兴得,反而紧张起来了。在巴士,雯一直说ns的事,我又想多多了~(太容易被影响了)怎么没想过说自己会中第几batch。现在想了,一定要中第一batch的。要不然,会很麻烦~  
就这样,求神拜佛。让我在一次的如愿所偿吧~ 谢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