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.13

2013 ,新的開始 。

轉眼間,已到了2013年。
我已是一名年齡17,
最後一年在中學的日子。
有學長,學姐都告訴我
“要珍惜在中學的生活,去享受”
畢竟最後一年了。。。

有點不敢相信,我已17歲了(其實是16歲半)
我妹都說我很幼稚,
是時候,成熟一點了。 - -
往將來的方面想多一點。。。

1月2日,
開學的第一天。
新食堂已開始使用了。
很美~ ~
(因為還很新)
看到一個多月沒見的朋友,
還是老樣子。
F2的上來 F3,
他們一定還沒習慣。
包括我妹~

小雯,
她變了。
不多說,只希望以前的羅小雯回來!
你知道嗎?每個人都希望。
不想每天都看到你現在這個樣子。

淑雯,
今年還是我的同桌 :)
她髮形變了,
剪了劉海,可愛~哈哈
才開學不久,我們就開始講畢業旅行的事,哇哈哈
也講了怎樣設計校刊的東西
太期待了~~

今年,
上了F5,功課每天都一大堆
好累啊 - -
還是一樣Ketua Kebersihan.
我知道我很煩,
每天都叫你們掃地,丟垃圾,擦黑板。
不好意思啦~~
請容忍多幾個月,哈哈

每次看到你,
還是沒有變。
有時心又會後悔起來,
複雜的心情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